武汉安易博,专业弱电安防智能工程服务商。
7*24小时服务电话:18627769308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客户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客户新闻
安易博中标青山区康裕苑小区安装【监控工程】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5-15   浏览次数:

青山区康裕苑小区是2005年建设的一座老小区,小区还没有安装监控系统,所以小区经常被小偷光顾,自行车也丢了好多辆,而且停在小区里面的车子也经常被划车党划伤,2014年6月青山区康裕苑小区委员会主任通过百度搜索:“武汉小区监控”找到了安易博科技的网站,并联系了安易博,由于安易博科技工作人员的专业性,设计出的方案的到了青山康裕苑小区领导的一致认可,安易博科技工作人员对待客户以最热情的服务态度,以及最高的性价比,最终让青山区康裕苑小区项目交给了安易博科技来实施。

本次监控系统将对小区的重要部位进行重点监控,如:对小区: 大门口、主要出入口、停车场等进行24小时全实时监控。 主要是加强本智能小区的安全保卫工作,能够满足安全保卫的需要。小区人员和访客的流动比较频繁,单靠以往的人防已远远不能满足要求,因此,为了保证小区人员及财产的安全,利用现代的高科技技术手段,组成全方位防范系统,为小区建立一套数字监控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小区监控通过对小区监控单位实施隐蔽式远程图像监控管理,变被动式接警处理为主动式监管,不仅可以大大缓解管理中的种种问题,对于发生在智能小区监控内的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也起到一定的震慑作用,而且,必要情况下的图像资料录像保存还可以作为公安机关对于犯罪认定和处理的有效依据。监控系统要尽量能够覆盖整个小区,小区内所有人员的活动情况都可尽收眼底。摄像机全部用彩色的,以提供较好的画面质量,设备安装要具有隐蔽性,美观大方,又不破坏小区内的整体布局。

安易博科技一定会做好青山区康裕苑小区项目,服务每个客户,相信安易博很快会成为武汉安防公司中的佼佼者,为建设美丽大武汉先出一份微薄之力。
 

联系
Contact
武汉市安易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武昌区武珞路442号中南国际城D608
电话:18627769308
Email:pro@whayb.com
产品
Products